“我走了,你照顧好咱爸媽,我沒能力”
  收到哥哥的短信,弟弟立即趕來,還是晚了
  昨日上午,在花園北路城中村邵莊,一名剛剛研究生畢業的小伙疑似因求職屢屢受挫跳樓自殺。
  據目擊者王先生稱,事發時間在早晨8點左右,在邵莊內,一些住戶突然聽見一聲悶響,仔細查找發現一名年輕男子趴在兩棟樓中間的過道里紋絲不動,立即意識到情況不妙。小伙的弟弟及同事趕到了現場,發現小伙還有知覺,就趕緊撥打求助電話,並向外抬他。然而,令人遺憾的是,在急救人員趕到後發現,小伙傷勢過重,不幸身亡。警方初步判斷他可能因求職壓力大,選擇輕生。
  “早上他給我發短信說,‘我走了,你照顧好咱爸媽,我沒能力’。”小伙的弟弟痛不欲生地說,他感到事情不對勁兒,趕緊往這裡趕,沒想到還是來晚了。據瞭解,該小伙今年9月才從山東理工大學研究生畢業,之前找工作並不順利。
  “對剛畢業的大學生或研究生,求職難是很常見的,有壓力也正常,要學會調節自己。”昨日下午,鄭州大學一名教授表示,“風雨之後見彩虹,挫折也是一種歷練,叫人更堅強,遇到困難不逃避,要對自己有信心,必有用武之地”。 鄭州晚報記者 石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92zhpv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